因为遇见

kyo

听话(ABO)

第四章

     到了教室后,才发现alpha不能和omega在一个教室里,而是把omega安排在alpha教室的旁边,一来可以防止ao信息素的干扰,二来也能方便alpha找自家omega,虽然说这个世界规定omega无条件服从alpha的指使,但是也有这么一个不成文的规则,那就是在此期间,omega如果不愿意被alpha标记,那alpha是不能强行标记的,但如果omega被其他alpha标记了,那么alpha将不再拥有指使自己omega的权利,并且omega仍然可以继续上学。虽然有这么一个规则,但是omega不会轻易的让人标记,毕竟一旦被标记,那么自己身上永远会带有标记的alpha的气息,而且一生都只能从属这一个alpha,所以目前为止还没有omega因为不想被指使就随便被人标记。

     所以,王俊凯很担心,担心自家小兔子因为自己一个不小心就被别人给标记了,要知道自家兔子可是很受欢迎的,看看旁边这些如狼似虎的眼神就知道了。王源回到教室后就被排斥了,主要表现在就他的桌子被孤孤单单的放在了角落,摆在上面的书也被糟蹋的不成样子,对同学问好没人理他,王源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得罪了他们,但是王源天生是乐观的性子,所以即使感受到了被同学排斥,但是也没有沮丧,毕竟他主要是来学知识的,交朋友可以慢慢来嘛。

    下课铃一响起,王俊凯就立刻来到了王源的教室,要知道他本来就不愿意来这学校上课,答应了上课只是因为看到了王源,现在上课时间又不能看到王源,一下课当然迫不及待的来到了王源这里,而且万一有其他alpha勾搭他的源源呢。王源本来正在努力的思考上节课老师布置的题目,他的基础不扎实,只能更加努力才行,所以教室一下子安静的时候,他很开心,因为能够更加安心的学习了,但是突然有一道影子挡住了他看书的视线,一抬头就看到了王俊凯的桃花眼正在深情的看着他,心跳一下子加快了很多,王源还以为自己的信息素是不是失去控制了才会出现心跳加速的现象。

     “源源,你都不想我啊?下课了都只知道看书。”
     “啊?那我应该怎样啊?”王源眨巴着他那双无辜的杏眼问道。
     “那当然是来找我啊!你忘啦,你现在是我的omega了!”王俊凯偷换概念的说到。
     “哦,是这样吗?可是那我的作业怎么办啊?我不是很会唉╯﹏╰。”在听到王俊凯的那句我的omega时,心跳又漏了一拍,王源肯定是自己今天信息素出了问题,回家一定要仔细问一下妈妈该怎么办。
     “你的作业那肯定是等你回我家之后我再慢慢教你做啊!”王俊凯理所当然的说到。
     “啊?放学后还要到你家去吗?可是omega守则上没有这一条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