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

kyo

听话(ABO)

第三章

      “需要我帮什么忙呢?只要是你说的我都能帮你办到。”王俊凯自信的说,毕竟从小到大还没有什么事难倒过他,何况还是小天使的请求。
“是这样的,你也知道我们omega需要当一位alpha的随从,但是现在没有alpha想要我,你既然和领导这么熟那你能让他帮我安排给一位alpha当随从吗?虽然我有点笨,但是我会很努力的。”王源越说越觉得自己的要求有点过分,自己凭什么让一位alpha被迫接受自己啊,为了自己的私心就能不顾别人的感受吗?“算了算了,这个要求有点过分,既然没人要我那我今年就先不上学了,回去以后我一定让自己变得更好,争取明年能够被一位alpha选上,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你,你真是一个好人,再见啦!”这样说着,王源就准备起身回家了。
“谁和你说没人要你的?你这么可爱,那些不要你的alphs是瞎了眼吗?他们眼瞎不要你,我要你!”王俊凯急忙拉住王源,然后对着何其龙说:“你登记一下,王源从今天起就是我的omega……随从了。”天知道王俊凯有多想说的是我的omega了。


何其龙全程都是懵逼的,什么叫做没有alpha想要王源,什么叫做从今天起王源就是王俊凯的随从了?hello?你们有问过我的意见没?虽然我的意见好像也并没有很重要,那王源你问过那些alpha的意见没有?你难道都没发现他们看你的眼神简直想活活把你吃掉,你到底是从哪里觉得自己没有alpha要?你们的脑回路实在太清奇我完全跟不上啊。当然,何其龙还没有愚蠢到和王源说“不,王源,其实有很多alpha要你,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显然王俊凯已经认定王源当他的随从了,谁敢和这位少爷抢啊,所以王源说的也没错,是没人敢要他。
   

“何其龙,你发什么呆呢,让你登记呢!”王俊凯看着何其龙一直没有动静催促道,转过身又对王源说:“这下你就不用再等一年再上学了,当我的随从很轻松的,我不会像其他alpha一样专门为难omega的,你别怕。”
  

王源怎么可能会怕呢,他高兴还来不及呢,这下不仅可以不用再等一年才能上学而且王俊凯看起来那么好肯定不会为难自己的,王源觉得王俊凯简直是天上派下来的天使,所以王源就选择性的忘记了一直被教育的不要和alpha太接近的准则,手自然而然的拉上了王俊凯的胳膊“你真是一个大好人,我一定会好好听你话的!”

面对王源的星星眼,王俊凯表示自己的小心脏受到了暴击,其实王源是专门来治我的吧,当然王俊凯不会承认自己是相当愿意被王源治,随便怎么治都可以。“那我们现在来相互认识一下吧,我叫王俊凯,小天使你叫什么啊?”
“啊……啊我叫王源。你,你可以叫我源源。”听到王俊凯叫自己小天使,王源的脸一下子爬上了红晕,连话都说不清了。
“那源源,我们俩先去教室吧,你可以叫我小凯,对我你可以不用那么拘谨的。”还没开始懊恼自己怎么就把心里对王源的称呼一下子叫了出来,就看到王源的脸红了,说话都结结巴巴的可爱极了,心里虽然乐开了花,但是也知道不能继续调戏这个小可爱鬼了,所以就按照王源说的叫他源源,不过源源这个称呼也好可爱啊,王俊凯显然没有意识到现在的自己有多痴汉。



而一直被忙着谈恋爱的两个人完全忽视了的何其龙表示:老子真是日了狗了,我一个中年beta大叔,为什么要在这看着两个小破孩秀恩爱?而且这俩还完全没有自觉,去教室了为什么都不和我打个招呼就走啊?我好歹也是你们的领导啊日!

评论(1)

热度(33)